茗暖

电线w
APH厨/电器街祖宗/居于厕所的吃土少女/傻逼。
诚惶诚恐,感激不尽。
御意见无用,青春荒废中(。)

一个并不简单明了的谢罪和求助。

关于我这三个月干什么去了…………我………………追星去了(拿了个键盘土下座。)
总之,嘛,熟悉我的大家都知道的,我一个清正美的偶像宅…………(不大家不知道的。)
但是姑娘们啊,听我一句劝,好好的人真的不要碰杰尼斯,请只做一个给总选举冲冲票啊平常练练尻啊吸一吸小姐姐的friends!(???)千万不要碰杰尼斯啊!!!杰尼斯就是个辣鸡!!!目指灭绝全人类的辣鸡啊!!!!!(……)这么多天我他妈就是被七个关西流氓绑架了啊!!!被抢劫了啊!!!一觉醒来空余两鬓风啊!!!(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谢谢。)
所以这是个长期有效的,请来跟我约稿(废话也太多。)
只要是有偿就干!!!我什么都不挑!!!您给我钱!您就是我爹!!!(等下。)您没粮吃了给我五块十块让我帮您摸条小鱼或者您准备搞个大事看得上我这条咸鱼帮您的鸿篇巨制添砖搭瓦都可以啊!!!实在不行您看我可怜随便打发个一块五毛都是可以的!并不需要自尊啊我!!!(你可要一点吧。)
这条到我从这七个男人出坑为止都有效,总之我可怜兮兮的涉猎领域大概从喜欢里就可以看出来(……)有意者请私信!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劳模!请给我钱!()

评论
热度(8)

© 茗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