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暖

电线w
APH厨/电器街祖宗/居于厕所的吃土少女/傻逼。
诚惶诚恐,感激不尽。
御意见无用,青春荒废中(。)

插1个旗

这条热度到50今年之内完结无季之徘顺便开一辆小车车,破50我就考虑一下等高三毕业出个本给自己房间重新糊个墙,这一篇要是字数不够就把旧本重置一遍反正我不要脸(???!!!)
最近真的很忙!!!!感觉自己肉眼可见地日益萎靡!!!已经男性雄风不再!!!(本来就没有谢谢)我觉得这样不行!这样不好!()
况且!你aph已经过气了!(笑)再不站出来成为偶像实在是不符合我的主角人设!(倒是不要给自己加戏)
过气文手,无所畏惧,它今年要是到不了那就等它到了再说(你)
哎我要求真的好低,我好容易满足(有完没完)

评论(8)
热度(60)

© 茗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