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暖

电线w
APH厨/电器街祖宗/居于厕所的吃土少女/傻逼。
诚惶诚恐,感激不尽。
御意见无用,青春荒废中(。)

【冷战组/女体】驯顺的獠牙与狂吠的兽角

-艾米丽视角/十分短小的糖醋鱼()
-公立高中AU/不良少女头目×来历不明的转校生/标题稍微,滚了久一点的键盘……(喂。)
-我爱耍流氓,耍流氓使我快乐(???)

今天遇见她时,我只觉身下一阵经血翻涌。
——Okay,我知道这听着挺变态的求你别说了······
我试想过不少与她邂逅时该有的场景,结果每每当它发生时一切都不幸变得屈从本能,而这次实在有点丢脸——我的反应简直像只猿猴。但其实我不太介意拥抱我们共同的根!不过如果她介意那我试着介意一下也不错——
彼时我将校服裙子胡乱绑在大腿根,拎着遍布扭曲铁钉的棒球棍,星星形状的发卡将将挂在发间,脸上是未愈的伤口与画有杂乱涂鸦的边角卷起的创可贴,甚至尚未将混有劣质脂粉的汗渍擦干净。我狼狈不堪,徒劳地睁大双目尽力弯起弧度亲切的笑容,夏风与虫声灌进大脑,心脏处的高烧迅疾燎原,然后我——我他妈就小腹一热。
——Holy——shit!!!!!!!
你知道,即使是heroine也控制不了生理期,控制不了生理期之时发情,真的,体谅一下和卫生棉条一起拯救世界的女士们如何?
我唇角抽搐地定在原处,她略一怔愣便几分暧昧地笑起来,她的长发与面颊及指尖尽是一片柔然光彩,如同谁于她发顶浇了一汤匙星辰。她偏过头半笑着盯住我的眼睛,黑洞是紫色的也说不定······
我傻笑,她傻笑,傻逼都不知道在我们笑什么。好吧,我知道这是个病句。

我第一次见着安娅是在(仿佛马戏团表演般的)解剖课上,群魔乱舞中她实在显眼过头,显眼的要素包括规整洁净的校服、束成一梢细软发辫的淡色长发、映有低垂眼睫的光芒莹莹的紫色双瞳、光裸的小腿与自袖管露出一节的白皙手腕,及她抬起剪刀,落下手时,我清晰听见的、发自青蛙尸体的一声凄厉惨叫。呱哇唧——
我目瞪口呆看她面色沉静地手起刀落,成分不明的液体飞溅而出,她握紧了那柄剪刀,因过于用力凸显出了手部流畅而美好的骨骼线条,不过······我操,谅我此刻无心观赏。
“你······”我咽了口唾沫,偏过头去小心翼翼地对我邻座正与切片浴血奋战的阿尔弗雷德开了口,“你知道那边那个女孩子是谁吗······”
“哪-个?”他调侃般拉长了声调。
“那个。”我翻了个白眼,“长得像个外国人那个。”
他总算顺着我的目光抬起眼:“好姑娘,那就是个外国人,好像是前几天转进来的俄/国佬。”
“哦······”
她似是无意,朝我们的方向暼过一眼,手中还捉着那把剪刀与半只蛙腿,我吓得一缩肩膀,而她颇有疑虑般微蹙起眉,她在我身上的凝眸处滚烫如同一星烈日。窗外的云彩发酵般变得蓬松绵软,天光汹涌流入我的瞳孔处,她的眉与眼,与她手上的蛙尸,被裹挟其中淹没了我眼中的其他一切。Oh······给我切一个长镜头,一个L和一个O一个V一个E,顺便送我一个U吧。说真的。
片刻,阿尔弗雷德神情复杂地拍了拍我的背,我不解其意地转过头,而他旋即肃穆地注视着我,张口便道:
“你要追她的话,小心被她捅成青蛙啊。”
——也算是一语成谶。但即便如今我仍被他跳转如飞的逻辑所深深折服。

Heroine可不介意被心上人捅成青蛙,当然她要是介意我就介意一下。但是我还是蛮介意在满身挂彩之时被她撞见,胯下还血流如注这种事的。
这应该是第五还是第六次见到她,跟喜欢的人选到一节课的可能性,大概存在于什么坍缩态空间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不过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哦上帝啊小栗旬啊蜘蛛侠的屁股啊······我动弹不得,更妄谈低头看一眼身下惨状。
“下午好啊,琼斯同学。”她这时的笑容实在显着鲜艳而恶劣,我翻了个白眼掂了掂手里的棒球棍,寻思着到底能不能跟她打上一架,某种意义上现在算我让她四分之一的HP······
“哦。你也好。”最终我还是相当尴尬地揉了一把满头乱发。我的目光到底不知道搁置在何处,却要受着她如刃眼神的解剖,我想惨叫出声,呱哇唧——
她轻声叹息后小声笑起来,她向我走来,拉住领结一角将它解开。
——???
她缓慢地,以一种可能她自己并不自知的色情姿态褪去西服外套,她的长发拂过肩胛,暖风搔弄过我的耳畔,她靠近我,带着一股冷冽尖锐的香气割断我的五脏六腑,我有一瞬有点理解那只青蛙。我无处可退,本已所剩无几的羞耻心此刻攀升至顶峰,我试图合紧双腿,而她已经带着某种温度暧昧的呼吸贴了过来,双臂环过我的腰,仰着脸捉过我惶急不安的视线,然后弯起了大概是涂了果味润唇膏的苍白唇角。
她落下手去,她的校服外套已经端正系在了我的腰间,而我紧握着形态狰狞的棒球棍脸红心跳难以言语,一股温热流过腿弯,哦老天啊我今天说不定要在此羞耻至死——
她轻叹一口气,我手足无措地捋了一把头发:“嗯······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其实我这种人也是会······”
“啊,我可没以为你这样是打群架被打成流产哦。”她的声音柔软,“不过不处理一下好像不太好呀,你介意跟我去一趟洗手间吗?”
——你要是介意我就介意一下,我想这么说,末了她突然抬起手捻平了我脸上的创可贴,指尖流离过我的唇边,接着她朝着我歪过头,笑意鲜艳而恶劣。

······呱哇唧。

-END
(纯情系)不良少女头目×来历不明的(色气女流氓)转校生!
(才不是好吗。
你说!变态有什么错!(……)
明天就要月考了先给自己求一发人品……还有请来一个美少女解剖我!(醒醒)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