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暖

电线w
APH厨/电器街祖宗/居于厕所的吃土少女/傻逼。
诚惶诚恐,感激不尽。
御意见无用,青春荒废中(。)

电线少女如是说。(我不听。)

近来爱妻远赴加国,我空虚寂寞,本来就所剩无几的文思枯竭,一条小鱼摸俩月,如此我仅会被贤者の力所束缚,过于强大的能量只会成为我的几,羁绊(。)
最近的谜之产物也让自己有够失望的…………
所以,这个月来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出来什么东西,请大家不要惊♂慌,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做坏事(?!)
请允许我磨磨唧唧地还一还点文读一读书,写一写作业学一学车(稍微等下。)
哦对了,还有,问无季之徘后续的姑娘们,嗯……………………
我,想让它多少有一点季节感(什么态度啊你?!)

以及……
如果我在这里发原创你们还会爱我吗(沉稳)

评论(5)
热度(3)

© 茗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