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暖

电线w
APH厨/电器街祖宗/居于厕所的吃土少女/傻逼。
诚惶诚恐,感激不尽。
御意见无用,青春荒废中(。)

清晨福利——♡(那啥)
222fo大感谢虽然最近产出太少自己都没眼看看着超绝愧疚…………()
所以!来开一个点文!fo限定!跟我熟的我看着眼熟的小天使优先♡(……)
就4这么任性!没人理我就不写!(上天如何)
不知道会写几篇总之最近脑洞贫瘠请给我有趣的梗!有意思应该就会写吧!比心!
cp极东/独伊/仏英/冷战/以及不拆之前四对的其他等等——
啊其实最近沉迷偶像团体Aqours真是太棒了(划掉 还在BSD里吃得非常开心文档里还有三篇挖了几铲子的敦芥坑感觉首页没几个敦芥同好我说了会不会掉粉好怕()
我的坑也会填的…………真的……(´・ω・`)……(干嘛)
我是电线!那么今后也请多指教啦——

评论(28)
热度(7)

© 茗暖 | Powered by LOFTER